鬼城文艺 2018年10月投诉信: 重庆市丰都县双路镇莲花洞村4组的公里硬化,在2016年底完工,路面的标准完_百姓丰都_澳门金沙网站_丰都网
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2018年10月投诉信: 重庆市丰都县双路镇莲花洞村4组的公里硬化,在2016年底完工,路面的标准完

  • 三毛
楼主回复
  • 阅读:5076
  • 回复:9
  • 发表于:2018/11/7 11:06:31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丰都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2018年10月投诉信: 
重庆市丰都县双路镇莲花洞村4组的公里硬化,在2016年底完工,路面的标准完全不达标,最窄的地方只有1.8-2米,会车完全不得行,而且这么窄的路段还非常多,基础建设所需物质根本无法运输到我们村里,导致目前是表面看村里公里硬化,老百姓像脱贫,实际很多地方都无法完成国家对扶贫要求。希望重庆市可以暗访丰都县或者双路镇,暗访一下我们的“硬化公路”问丰都县交委答复: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丰都县各项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接到来信反映的问题后,按照职能职责,丰都县政府立即责成县交委对此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路面的标准完全不达标的问题 
2018年10月30日,县交通质监站执法人员与您一起,在您的指定位置进行了实地调查测量,检测结果为路基宽度分别为:3.3米、2.85米;举报路基宽度为1.8至2米。对于路面宽度达不到设计路面宽度的原因是该路处于特殊路段无法施工,该工程原路基是村民投资自行修建,导致该路的部分路段最大纵度和弯道半径超出国家相关公路设计标准,并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因自然条件,历史形成原因和村民土地无法调整,因此承建方施工中无法对公路的最大纵度和弯道半径和路基宽度进行改扩建,只能在原有路基的基础上进行调平接顺。双路镇人民政府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安全监管,安装防护栏和警示标识,确保形成安全。 
二、关于未验收的问题 
该项目于2016年12月28日进行交通检测并于2017年1月16日出具交工检测意见。通过外业检测和外观质量检查,检测内容达到设计要求,实体工程质量检测中未发现影响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的质量缺陷。 
最后,再次感谢你一直以来对丰都县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同时,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县交委:70609125,也欢迎您再次来信反映或咨询。 

回复时间:        
2018-11-06 09:24:33

重点来了,政府信息答复不实事求是,不找自身原因:
1.政府答复:路基宽度3.3米,2.85米,我写的1.8-2米是实际通过宽度,当然我之后又再次去测量了莲花洞村“中磴沟”-“吊嘴”的实际宽度最窄的地方实际通过宽度2.2米(有照片为证)。也是因为路总统太窄,大型基建设施无法进入,导致路是修好了,实际脱贫并没改变本村本大队的人均收入,也没办法招商引资,如何让本大队人自行脱贫?
2.政府答复:该公路是村民投资自行修建,这不是实际情况,这是国家补贴40万每公里的“四好”路,这是你们当时到现场双路镇负责交通的刘老师自己说的,村民没出一分钱。修此路前政府开会告诉村民“路宽4.5米”,最后没达到政府对村民的答复,村民对此意见非常大,所以有了政府答复“历史形成原因和村民土地调整问题”。可以随时随机抽查或询问村里现住居民。(政府开会的内容和实际情况不一致,让村民觉得是虎头蛇尾,被欺骗,不诚恳)
3.政府答复:承建方施工中因为自然条件原因无法扩建公路。真的是这个原因吗?最窄的路段并不是硬岩石或陡峭山捱,怎么就无法扩建。当时丰都县交委工作人员和双路镇刘老师告诉我是因为国家补助有限(补助金40万/公里),无法超资金扩建。当时怎么没有公告村民此事,村民在施工方修建期间监督并告知“路面太窄”,当场施工人员不予理睬。(希望领导可以下村认真听我们实际情况)。(有村民集体签字确认)
4.既然是国家补贴的“四好”公路,后期也并没有维护,地面地基的塌陷;沥水的水沟修好到现在未维护;有些路窄的地方也是因为山体滑坡造成的;部分路面也坑坑洼洼,还有5厘米的裂口。(照片为证)
5.国家要求修路要“七公开”,请问丰都县交委监督和督促了双路镇政府“七公开”吗?修路资金使用公开没办到,修路既然无法达到4.5米(开会时告知的村民),也不公开告知。请问这不是欺骗弱势群体还是什么?
    政府需要任何证据,莲花洞村村民都积极配合!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来自手机版
  
  • 麻花辫
  • 发表于:2018/11/7 11:44:52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感觉答复已经说得明明白白了啊
12345 上山打老虎
  
  • 爱陈奕迅的好姑娘
  • 发表于:2018/11/7 11:45:04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确实也不排除自然条件,车辆行驶等的原因造成裂缝,乡村道路和城市主干道的标准不一样嘛,
  
  • 迎客松
  • 发表于:2018/11/7 23:41:36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要想富,先修路
人生本是一件美丽的袍,却被有的人穿出了虱子!
  
  • 期待你的出现
  • 发表于:2018/11/8 7:46:10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豆腐渣
  • 南天湖畔
  • 发表于:2018/11/8 18:26:20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双路镇长,书记没有超前眼光,修公路一车道,两个车都不能过,公路又有烈缝,双路镇长,书记太垃圾,也是双路人民的悲哀
  • 南天湖畔
  • 发表于:2018/11/9 1:18:13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双路镇豆腐渣公路,镇长丢脸,无脸面对双路人民,党对你的信任和重用
  • 江文
  • 发表于:2018/11/12 9:41:49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哎,也是双路铁石坪村.百花洞村也算得上镇上最早通的村道主干路,还是土路呢,找谁哭去
  • 南天湖畔
  • 发表于:2018/11/12 22:48:2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丰都县很多镇长不作为,不为人民服务,心中没有人民,心中只有自己,很多干部,特别一把手,入党只是为了升官发财,而不是加入党为人民,要是中央派查查小组来丰都,查丰都县干部作风,违纪违党,一查很多干部都不行
  • 山花烂漫
  • 发表于:2018/11/14 13:05:3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向行业主管部门和纪监委举报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